logo 当前位置: 茂名信息港 龙腾文化汤成霖:陈靖姑冯梦龙故事将登荧屏

龙腾文化汤成霖:陈靖姑冯梦龙故事将登荧屏

时间:2015-04-14 10:40未知 我要投搞

 

(图为龙腾文化制作的动漫版《陈靖姑创奇》)

  据悉,由福建龙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宁德市首部本土原创动画片、大型历史传奇故事《陈靖姑传奇》目前已按计划即将完成第一部的制作,宁德本土历史故事动漫片《寿宁知县冯梦龙》和大型影视片《大明寿宁知县冯梦龙》亦在制作之中。

 

(图为龙腾文化制作的动漫版《寿宁知县冯梦龙》)

  《陈靖姑传奇》取材于海内外公认的“顺天圣母”“妇幼保护神”临水夫人陈靖姑一生惩恶扬善、救助妇孺、护国佑民的民间传奇故事,该片总投资1200万元,共108集,每集15分钟,分上、中、下三部,全片长162分钟。历史故事动漫片《寿宁知县冯梦龙》和大型影视片《大明寿宁知县冯梦龙》主要讲述明代杰出的文学家、戏剧家冯梦龙在寿宁任知县时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传奇故事,塑造冯梦龙知县“爱民、公正、清廉”的艺术形象。

 

(图为龙腾文化董事长汤成霖在福建动漫行业成为领军人物)

  据悉,福建龙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闽东革命老区上崛起的一颗璀璨的文化新星,是这片红土地上重点扶持的龙头文化企业。公司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注重高端、打造品牌”的原则,全力打造“宁德市腾龙数字动漫文化产业园”项目,产业园总面积达100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公司董事长汤成霖表示:以闽东文化复兴为己任,将园区打造成一个以动漫、影视为中心,集动漫游戏产品研发、生产、展示、销售和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完整动漫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