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品质卓越,长城润滑油斩获江汽集团“优质贡献奖”

茂名信息港 2021-01-20 10:37 来源: 可分享

 近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华东分公司应邀出席“谋新局 开新篇 深化合作 共建共赢”江汽集团2021年商务大会,并荣获2020年度江汽集团供应商“质量贡献奖”。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有限公司与江淮汽车互为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携手克服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共同推进深化合作,为双方2020年业绩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均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

  会议期间,双方回顾合作历程,就双方2021年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将继续共同努力,实现共赢。

感谢您阅读: 品质卓越,长城润滑油斩获江汽集团“优质贡献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xiaoxunet.cn auto.ytkingway.cn auto.oto-cn.cn autos.kanbu.cn m.huluobow.com www.qulv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