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硕果累累!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创世界一流科技体系

茂名信息港 2021-01-13 10:32 来源: 可分享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国的经济发展走过了新的旅程,回首过往,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省会经济发展取得了全方位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作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在过去的五年间,长城润滑油围绕"打造与世界一流的能源化工公司相适应的润滑油脂产品的科技支撑体系"目标,以高端领域设备制造商技术合作和高端油品替代进口为重点突破口,积极推进"技术+市场"策略,进一步巩固技术优势,突破关键设备制造商技术认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在科技创新和高端润滑技术自主化领域取得累累硕果。

  中石化长城润滑油从铁道交通到风电领域,再到打造自己的工业机器人润滑标准,长城润滑油有关创新技术和产品解决的方案共写入设备说明书及获得OEM认证616项,其中主流产品410项、高端装备206项,其中247项已形成配套成果。作为行业佼佼者,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光荣使命,为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经济双循环着陆,全面实现"十三五"既定发展目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心力。

感谢您阅读: 硕果累累!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创世界一流科技体系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ruanluo.cn auto.vu888.cn auto.dgku.cn auto.hxmg.com.cn 3g.zichanbu.cn m.xahfm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