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爱奢空间——第一女神蜕变的不二之选

茂名信息港 2019-10-31 17:2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当下年轻人过的“女神节”,其实是对三八妇女节的新称号,是由各大商家开始追捧起来的,称呼的改变,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女性社会地位有一定提高。

对女性的不同称呼,带有不同的感情色彩。“妇女”显得朴实甚至有些市井气息;“女生”显得年轻,带有青涩的意味;“女人”带着娇媚成熟的风韵,至于“女神”则是很多人羡慕的目标。

很多女性都希望能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神”,这一方面意味着对外表的认可,也代表着这个女性在择偶时的谨慎。这两点都增加了女性在男性眼中的吸引力。故而 “女神节”这个噱头,很好地把握了年轻女性消费者希望变得更美、更有吸引力的心理。很快就被年轻一代所接受了。

这些呢,就是女神节的由来了。

有人云:女人能顶半边天,然而新时代女性简直能撑起一片天了。于是在女神节更是凸显出女性的高贵优雅了。

而众所周知爱奢空间一直被誉为是一站式轻奢女性生活美学第三空间。在这里女性过着高端品质的生活,在这里,你就是女神了。

爱奢空间,中国首个集美学社交、美丽定制、优雅塑形、生命养护为一体的大型连锁品牌,以都市女性为中心,打造多个业态集合的轻奢生活空间。

爱奢空间致力于女性科技美容年轻化、身材管理优美化、生活方式优雅化、身体健康优质化。

爱奢空间这次全新推出第一女神节的一场赛事,《百万形象素人明星大赛》作为亚洲专业女性形象打造赛事。本赛事突破以往一贯传统选美大赛体验机制,将“美”重新定义大赛更是与顶级形象打造专家团队合作。从服饰搭配、妆容设计、科技美肤、才艺培训、艺术体雕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作为礼物送给本次参赛的蝶变明星。

这次大赛是爱奢空间筹划已久的一次大规模比赛,旨在倡导新女性,活出自我风采。

女人如花,姿态万千。爱奢空间帮助杭州女性提升形象,来体现一个人的修养与品位,显露人的内在情操。

我们行走路上,一定要学会让自己走的很精致。做个精致女人,尊重他人善待自己,率真阳光简约大方,有奢华风骨却不拜金彷徨。

和漂亮的女人交往养眼!和聪明的女人交往养脑!和健康的女人交往养身!和快乐的女人交往养心!

而和爱奢空间交往,与优秀的女神促膝长谈,提升气质,优雅前行。

爱奢空间——第一女神节,与你相约,待你而来。

感谢您阅读: 爱奢空间——第一女神蜕变的不二之选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zhuqiumi.cn auto.ksboyuan.cn auto.hdug.cn wap.v003.cn m.binglangw.cn m.z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