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悠家民宿:悠家小民宿,万千大世界

茂名信息港 2019-10-08 17:5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当下,中国民宿已经进入了一个盘整期。这个盘整期表现在民宿的投资是轻重结合、软硬兼施。所谓轻重结合是已经有相当一批民宿头部品牌,和取得成功的民宿企业,在异地化、多店化、品牌化、连锁化的扩张中,不再仅仅使用重投资的手法,而是使用轻资产的方式。我们看到诸多的品牌如过云山居、西坡、寒舍等,通过运营输出、品牌输出、设计输出等多种方式,与资源方进行了更为广泛的合作。这样的轻资产输出,实际上是一个产业走向成熟的标志。轻资产模式不是不要资本,而是快速增长、放量发展,更需要资本加持。

而悠家就是这样的一家民宿,相较于其他民宿,悠家是一家主打全方位托管服务的民宿。只要您投资,其它的一切由悠家管理,保证您的收益。

之所以如此的自信,就是因为悠家的实力。选择我们,相信我们会给每一位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收益。

悠家深知民宿就是生活。民宿就是乡村生活方式和城市生活方式的创新。

悠家有着自己独特的区域文化和品牌文化,在此基础上加以投资者的故事和想法融合,形成另一种独特的民宿情怀。让其他的游客爱上民宿,爱上悠家。

选择悠家是正确的,没有任何一家的民宿比悠家更有魅力,更加的吸引游客了。悠家结合文化产业,推动各地旅游产业的大幅发展。要知道,选择一家好的民宿已经成为当代人旅游时的一项极其重要的事情了。毕竟,睡的好才能玩的好嘛。因此,悠家更是成为了外出旅行的首项选择。

对美的追求是人的天性,没有人不爱美和美的事物。毫无疑问,悠家精品民宿是“美”的,是对人们来说有着强烈吸引力的“美的事物”。

今天悠家这些生动丰富的民宿实践,已经可以告诉那些怎么也叫不醒的装睡的人,民宿已经由当初的住宿产品,悄悄地、深刻地演化、蜕变为小而美的文化旅游产品。

悠家精品民宿,0元加盟的民宿,全方位托管的民宿。悠家精品民宿让您永无后顾之忧。

感谢您阅读: 悠家民宿:悠家小民宿,万千大世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cja4.cn autos.on1ne.com autos.m980.cn m.cuinin.cn m.grapemath.cn wap.koq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