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三星将加强新生代消费市场攻势

茂名信息港 2019-04-08 12:04 来源:信息时报 可分享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广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2010年亚运会时,三星电子也是组委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当时我负责的是整体运营工作。所以每次来到广州,我的感受都不一样。”权桂贤在广州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到今年5月11日,正好是他来中国担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满两年时间。他表示,目前广东省Galaxy S10系列的销售状况和增长率均非常好。接下来,三星在中国市场还会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对应价格段中也将非常有优势。

  确保在同价位段的竞争优势

  今年三星将带给用户多款新产品,除已上市的Galaxy S10系列,即将在本月上市的Galaxy A系列以及充满高科技感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之外,还有多款产品会在中国市场推出。

  尽管目前市场上产品众多,但权桂贤表示,三星新品的竞争力将确保在同价位段内的领先优势。产品竞争力主要包含三个因素:产品设计、产品性能、产品价格。权桂贤自信地表示,今年三星在中国上市的产品都非常有竞争力,在对应的价格段里面也极具优势,“我们带着优质产品重返中国市场。”

  产品革新原则发生重大变化

  为什么三星产品能确保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这与三星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产品革新原则发生重大改变有关。

  权桂贤表示,目前三星产品革新有两个原则发生了变化。第一,三星以前是直接把在全球取得成功的产品导入中国,而现在则相反,三星是把在中国取得成功的产品推广至全球。比如,Galaxy A系列就是以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为中心研发的,在中国取得成功后再向全球推广。第二,是产品周期上的变化。原来三星会将最尖端的技术、最新的功能,优先搭载在旗舰级手机中。但现在产品更新的周期变得越来越短,尤其是中端产品大概是6个月,因此现在就算不是旗舰产品,三星也会将当下最前沿的技术和功能搭载在下一个将要推出的产品中。

  努力强化“千禧一代”认知

  “中国的‘千禧一代’,不但站在了潮流的最前沿,对智能设备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中国的千禧一代也有消费能力,正逐步成为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 权桂贤表示,“千禧一代”有很强的自主精神,也乐于彰显自身的个性,所以需要从感性的方面去接触和打动他们,以他们生活中所热衷的事情做切入点,去加强和他们的情感联系。

  实际上,三星针对中国“千禧一代”的策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权桂贤表示,这次Galaxy S10系列跟S9、S8相比,“千禧一代”的购买比重提高了很多,而且女性消费占比超过了30%。

  打造音乐体育游戏三大平台

  尽管在过去一年的成绩不俗,但三星在未来一年针对新生代消费群的举措将更多,也将更频密。权桂贤表示,三星将把音乐、体育、游戏三个领域当做与消费者沟通的三大平台。

  在音乐方面,年初三星在上海与张艺兴一道举办了三星寻星计划璀璨启程乐享会,去年也独家冠名了华晨宇的个人演唱会。权桂贤表示,通过这种形式,三星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跟他们喜欢的音乐人接触的平台和机会,“这样的活动,我们还有更多的计划,并正在逐步的实施中。”

  而三星中国的体育营销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三星已赞助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第二,三星是2020年北京冬奥会的赞助商;第三,三星计划积极支持和鼓励各个省做一些当地的体育营销活动。“去年我们也尝试去吉林省赞助了国际马拉松大赛,所以各个省我们也打算做这些尝试。”权桂贤说。

  游戏方面,三星中国也会和国内知名的游戏厂商进行合作。权桂贤表示,三星正准备举办一个大规模的游戏比赛,该项目目前推进得很顺利。

感谢您阅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三星将加强新生代消费市场攻势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乐乐小编
auto.cja0.cn auto.jyjdffm.cn auto.afmu.cn auto.jmhenghao.cn autos.acdaily.cn i.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