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有一份高州供电局的答卷等您批改

茂名信息港 2018-10-23 16:46 来源: 可分享

从本月到11月期间,高州供电局将在辖区范围内展开用电客户满意度调查。当您接到不熟悉平台的电话时,不要着急挂掉,接听后若是用电客户满意度调查的访问电话,希望您协助调查员完成满意度访问。

在电话里,调查员会询问电压质量、停电报修、抄表收费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但绝对不会询问个人的身份信息、银行信息、收入信息等隐私的情况,更不会以赠送电费或电费优惠卷的形式诱导提供其他信息。

高州供电局本着“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核心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各项业务展开。为保障全市稳定供电,客户安全便利用电,他们未曾停歇。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期待您的好评。

图片1.png

万家灯火,他们在灯火阑珊处守候。

图片2.png

炎炎盛夏一室清凉,他们在骄阳下挥汗如雨。

图片3.png 

 

今年22号台风“山竹”袭击广东,高州供电局全员严阵以待,加强线路设备的特巡特维,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做好台风防御的各项准备措施。

图片4.png 

供电叔叔变身“黄”衣天使,为电塔做“接骨手术”。通过带电作业,为10kV高塔接入自动化开关,提高线路运行可靠性。

5df45b887fd1d8bb750d8bd48aa2dfb.png 

生活中,总有“南网蓝”的温情守护。在高考期间,高州供电局对涉及到的线路、台区,不安排计划检修工作,所内全体员工24小时待命,并专门为考点10kV各分支线路每个开关派驻2名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现场保供电值班。

图片6.png 

国庆假期,高州供电局组织人员开展夜间特殊巡视,利用红外成像仪对10kV线路设备进行测温,及时监测设备负载情况,确保国庆期间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图片7.png 

我们所作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您感受到最安全稳定的用电,以及便捷和周到的服务,希望您能配合本年度用电客户满意度调查,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南方电网点亮万家灯火,只为与您同在!

10-11月内接到对供电企业满意度调查电话并回答“十分满意”的工业客户,凭来电显示可到当地营业厅领取大礼品!                                                     

高州供电局宣

感谢您阅读: 有一份高州供电局的答卷等您批改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ozyp.cn autos.zuokew.cn autos.suanmiaow.com 3g.xinjjchina.cn i.bjcxsgw.cn wap.szjish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