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茂名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茂名信息港》

天翼大讲堂-茂名站罗大伦老师《舌尖上的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茂名信息港 2017-11-27 13:1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1月25日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承办的天翼大讲堂特邀罗大伦博士亲临广东茂名市,为受邀500多位贵宾客户讲解中医养生与养心健康知识!

 
1.jpg
 
  罗大伦是北京中医药大学诊断学博士,中医科学院博士后,《百家讲坛》主讲《大国医》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主编,是中医新生代的领军人物。
 
2.jpg
罗老师讲课
 
  讲座中,罗大伦博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抽象的医学理论形象化、具体化,并通过现场互动,让大家对照中医知识,通过“舌象”分析瘀血、血虚重等常见症状及体质分类,并献出简单实用的药方,强调养身更要养心。
 
3.jpg
到场嘉宾聚精会神的听罗老师讲课并用手机照相做了记录

4.jpg
罗老师在讲课过程中举出实际的例子,供到场嘉宾参考

5.jpg
罗老师与现场嘉宾互动——检查嘉宾的舌头
 
  天翼大讲堂:是中国电信集团天翼客户俱乐部面向星级客户独家打造的大众讲堂活动,重点围绕养生、亲子、人文、国学、军事、经济等主题,邀请国内各界顶级知名专家,共享思想饕餮盛宴,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传递正能量。

感谢您阅读: 天翼大讲堂-茂名站罗大伦老师《舌尖上的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
auto.hz-hjy.cn auto.weichuangzhenghe.cn auto.nuantu123.cn auto.dundaps.cn 3g.clzx178.cn www.ronghuidata.cn